undefined

癡漢

水瓶男面對感情善於說謊嗎??

如題~~水瓶男面對感情時

不管是處在曖昧狀態或者已經開始交往容易對另一半撒哪一種謊?撒謊技術容易穿梆嗎?可以舉例
哈~樓上那位~癡漢不等於癡情男子唷~你好~我是水瓶男~水瓶男面對感情時

不管是處在曖昧狀態或者已經開始交往容易對另一半撒哪一種謊?撒謊技術容易穿梆嗎?水瓶男比較會用言語去安撫對方~但是不見得是不好的謊言~白謊之類的吧~但是~如果做錯事情~比起說謊更會用沉默的方式~就是不做解釋~因為再多的解釋~都只是在替自己找藉口~所以只能沉默~可是女人寧願男人多做解釋~才能感覺到自己被重視著~~ 所以~這點就有點矛盾了~希望對每個人都是個圓融的狀態~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~也不會太直接的拒絕~搞的似乎跟每個人都很曖昧~把女孩子哄的服服貼貼的~大概是個性吧~讓人無法捉摸~有時不在乎似的~但又會體會別人的心情~喜歡的女生自然整腦袋就都是他~很難搞懂~可是又很想懂~就理所當然的服服貼貼嚕~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有沒得到你想要的答案?!有問題再發問吧~會繼續幫你解答~ 參考資料 我
水瓶男我就是不會撒謊ㄉ相信我因為不想撒謊星座很重要ㄇ我不相信星座ㄉ
其實還蠻多人都誤會水瓶的人了(不論是男生或女生)如果水瓶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~他會全心全意的愛那個人的!

水瓶的心中有一把尺~對於朋友和愛人的界線~他會劃分的很清楚 只不過水瓶的界線不一定是世人所認同的所以~花心~就成了水瓶的形容詞了~我想~有很多瓶子都覺得自己很無辜吧!

明明就是沒什麼~但總是走到哪緋聞就跟到哪...實在是蠻無奈的水瓶的男生或女生~當他愛一個人時~他會真心去愛~去保護~去對待他的情人或愛人~他溫柔體貼的程度有時候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~所以並不是他很難搞.花心或善於說謊會這樣說的就真的不了解水瓶座了!


我是水瓶耶!!!曾經與一個女孩子交往~~過程中!!能騙的極盡所能的騙!!但是就是不騙她的感情~~男人說謊是因為害怕他的女人生氣~~那女人不生氣~男人就不會說謊嗎??男人阿!!大家捫心自問吧!!個人認為!!水瓶座的男人~~一但遇見生命中的『就是那個光~』可是會死的很慘的.....掏心掏肺的付出~不是要讓那個女孩感動或者有所回報~~這時候水瓶座的所有優勢在此時此刻都是無效的~~完全沒有作用~~~只因為我們認為那值得~~~值得阿!!心裡想的應該是....『你不愛我沒關係~~~但是這樣的付出除了我還有誰能夠給~這樣的情操~除了我還有誰有....』
水瓶座的人真的會分的很清楚

就算他對其他人有好感

但真的只是一時新鮮感

如果他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沒有乾脆的跟你分手

表示他的心還是在你身上的

對那個人真的只是好奇

他如果真的愛上對方

則會很乾脆的跟你分手。

 

說謊星座,說謊歌詞,你為什麼說謊,林宥嘉說謊,對我說謊試試,不說謊星座,說謊星座排行,說謊mv,妳為什麼說謊,呼吸不說謊說謊,感情,曖昧,水瓶男,替自己找藉口,不等於,可是女人,狀態,解釋,技術

同居義務|家庭暴力|性幻想|兩性溝通|約會|重男輕女|男女平等|吃醋|性騷擾|婚姻危機|雙性戀|接吻|愛情觀|聯誼|性別歧視|青春期|沙文主義|劈腿|性教育|性別認同|單親家庭|性行為|同性戀|婚外情|同居|姐弟戀|自慰|性冷感|網路愛情|處女情結|一夜情|嫉妒|分手|失戀|遺棄|

癡漢
參考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70113003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,請留言給我,將移除本文。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